唯有青山伏见君

尧大的僵尸粉

曦仪,牵引

曦仪         牵引

读弟机(蓝曦臣)×地球仪​(蓝景仪)兄弟向

蓝大,最近有事出差去了。

这回蓝景仪可得着机会​了,蓝大在家他蓝景仪就得每天面对一堆练习册加卷纸,美其名曰为补课。 这不临走前还给蓝景仪留了一堆卷子。蓝景仪觉得,他都可以拿去卖了,这都多的都堆成山了。一天三张,后面还有解析,照着解析再看一遍。

你觉得蓝景仪是那种坐的住​的人吗?前两天乖乖坐着写卷子,后两天直接把答案一抄就扔了卷子跑去疯了。

”歪?​大小姐?叫上思追。咱们出去玩”

”蓝景仪!我叫金凌,不叫大  小  姐!“那边的金凌都要炸毛了。

“等会儿哈,我去叫思追”金凌趿拉着拖鞋去叫临屋的蓝思追,至于为什么他俩住在一起,我也不知道。

待一切穿戴整齐,三个人到约定地点集合。​

“我说景仪,你叫我们出来干嘛?”蓝思追不解的问道

“蓝曦臣,他都要把我给憋死了,我要出来透透气”​蓝景仪一想到这事儿就气

”那去哪儿啊?“​金凌问

“那新开了个酒吧,我们去那吧”蓝景仪提议

“我附议”金凌表示赞成

“不好吧?要是被曦臣哥他们知道了怎么办?”谨慎一点的蓝思追说道。

“不管他们,我们玩我们的”到时候再说。蓝景仪上手拉着金凌和蓝思追就进了酒吧。​

新开的酒吧果然名不虚传他们嗨起来忘了时间酒是没少喝,蓝景仪喝的最多,其次金凌,蓝思追被蓝景仪灌了一杯酒,美其名曰兄弟得一起嗨,结果蓝思追一杯倒睡了过去。嗨的差不多了,才想起回家,蓝景仪金凌搀着蓝思追想赶紧叫车。奈何深夜大晚上的哪有出租车。蓝景仪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冲到道上就要拦车,那私家车司机也是被吓的不轻,赶紧急刹车停住了车子。

蓝景仪上去就要抢车,司机闻出​了酒味,见闹的严重。赶紧叫警察过来,把三个孩子带走了。

蓝曦臣,刚回来就接到电话让他到派出所领人。

满怀这疑问蓝曦臣来到了派出所,进门一眼扫过蹲着的三个人不敢相信。就是蓝景仪三人。

”这三个孩子已经教育批评过了。“您也别太为难他们。批评教育就可以了。办公的警员小李还是​不忍心,劝了劝蓝曦臣。

“抱歉,给你们添麻烦了。”​蓝曦臣礼貌的说

”没事儿,车主已经不追究了,毕竟是三个未成年,人家也不好意思追究,您是三个孩子的监护人?“

“是的​”

”那添张表就可以走了“警员小李也是根蓝曦臣很熟不想让三个孩子因为这件事记录在案。

“谢谢”蓝曦臣感激的说

”没事儿,咱们谁跟谁啊下次管好孩子就行“小李说完就继续整理案子了。

蓝曦臣填完表之后带着三个小崽子回家。

蓝景仪三个酒还没醒透,蓝曦臣也不急煮好醒酒汤之后喂了下去就把他们送到各自房间。至于金凌和蓝思追,还是先住在他家为好他俩那不负责任的监护人早就出去度蜜月去了。

就这么到了第二天。

蓝景仪三人各自扶着脑袋出了房间,相视一眼。都觉得不对劲,有一种不明气息在整个房子里。

他们三个都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。只是不知道蓝曦臣会怎么对他们。

尤其是蓝景仪更甚。

三人一起去书房找蓝曦臣,到了门口犹豫半天没敢进。

”思追,金凌,回房间去。等忘机回来再说,景仪进来。”门内传来蓝曦臣的声音。蓝思追和金凌最怕的就是蓝忘机,可也没办法。这就是所谓的秋后算账。二人只好依言退去,临走时不忘给蓝景仪一个,自求多福的表情。

蓝景仪握着门把手迟迟不敢进。

“进来!”蓝曦臣已经等的不耐烦了。

蓝景仪誓死如归的摁了门把手开门走了进去。

“关门!”吓的蓝景仪一激灵迅速关好门。走到书房正中间。

“给我滚到墙角跪着!”蓝曦臣真是火大了饶是他好脾气也被这小崽子气个半死。但也不能在气头上打孩子,只能让蓝景仪去跪着。好给自己点冷静时间。

正想着突然想起景仪的作业便拿过来看,这不看还好,越看蓝曦臣脸越黑。蓝景仪后面基本全是抄的字迹也是凌乱不堪。

那边的蓝景仪,也是局促不安。他听到蓝曦臣翻东西的声音,猛的想起自己的作业。完,要完。罪加一等。

“景仪,过来。”蓝曦臣放下手中的卷纸。

“曦臣哥~腿麻了~”蓝景仪撒娇到

“过来!我不想说第二次!”蓝曦臣刚压下来的活又往上窜了窜。

蓝景仪再怎么不愿意只得扶着墙晃悠悠的起来慢慢地挪了过去。

蓝曦臣也不急,就看着他向蜗牛似的移动。待蓝景仪挪到他面前一把把蓝景仪摁趴在腿上。

“说吧,为什么到警察局?”蓝曦臣虽然早就在路上得知原因但还是等着蓝景仪承认错误。

“我,不应该去酒吧,还截车。更不应该拉着思追金凌一起去。还有...我不应该糊弄作业。对不起,曦臣哥。”说着说着蓝景仪竟然哭了,说是没有愧疚那是假的,蓝曦臣从小一直带着蓝景仪又当妈又当爸的。虽然他蓝景仪是淘了点但是还是有良心的。

“知道错了?”

“知道了”蓝景仪这个姿势极其难受在蓝曦臣怀里扭了一下。

“错了就得罚,五十戒尺。可有异议?”

这戒尺自然是蓝曦臣特地准备的,蓝景仪的性子就是那种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。没办法蓝曦臣找人定制了这把戒尺。乌木的三指宽一指厚。打再人身上有极强的震慑力,这也是蓝曦臣为什么选它的原因。

“没有...”

蓝曦臣利落的把蓝景仪的裤子褪了下来。

接着戒尺就往下落五个一组从上至下利落的上色

蓝景仪挨到第二回就撑不住了。直蹬腿

“曦臣哥哥~啊!曦臣哥哥!!我错了能轻点吗?”

“做错了就给我老老实实受着”蓝曦臣也不管蓝景仪的求饶,下定决心的继续打着。

“曦臣哥!啊!别!轻点!呜呜...疼”蓝景仪感觉自己已经到了极限不能再挨了。拼命地扑腾着。

“以后还敢吗?”蓝曦臣到底是心疼停下了戒尺。

“景仪不哭好吗?”

“曦臣哥坏~景仪不理你了”蓝景仪见蓝曦臣语气软了下来就开始撒娇。

“好好好,曦臣哥坏。景仪下次别犯了好吗?”蓝曦臣宠溺道

“好~”

“那曦臣哥给景仪上药?”

“曦臣哥,你轻点!”正在上药的蓝景仪痛呼

“不疼不涨记性”蓝曦臣继续给色彩斑斓的臀部上药,再缓缓揉开肿块。

然后...成功换来蓝景仪的阵阵哀嚎。

 至于金凌和思追他俩最后打电话和蓝景仪对骂。

“蓝景仪!你大爷的!”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